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体育新闻

中国男乒第16次捧起斯韦思林杯

时间:2012-12-10 15:28:38  来源:QQ  作者:QQ

中国男乒第16次捧起斯韦思林杯

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7点半,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展开压轴大戏——男团决赛的争夺。中国队最终凭借马琳、王皓和王励勤三员虎将的出色发挥以3比0干净利落的击败老对手韩国队,延续了世乒赛上逢韩必胜的历史,实现四连冠,历史上第16次捧起斯韦思林杯!

本届世乒赛中国队此前保持七战全胜,只有王励勤在小组赛对阵罗马尼亚的菲利蒙时丢掉一盘,在淘汰赛阶段中国队以3比0分别击败了捷克队和中国香港队;而韩国队同样保持全胜成绩,在淘汰赛阶段连续淘汰了德国队和日本队。两队在上届不来梅世乒赛上有过交锋纪录,当时中国队以3比0击败对手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中国男乒第16次捧起斯韦思林杯
中国男乒第16次捧起斯
科比专为大场面而生
科比专为大场面而生
“最美清洁工”原是《赤壁》宫女
“最美清洁工”原是《
尹馨大胆亮相《男人装》 嫩肤美腿勾人魂
尹馨大胆亮相《男人装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